揭露駭人邪教陰謀!《索命影帶94》(暫譯,V/H/S/94)預告釋出

2021/09/28 |  最新消息

《索命影帶》(V/H/S)系列第四部即將問世。第四部《索命影帶94》(暫譯,V/H/S/94)的全新預告剛出爐,預告中展示的血腥和暴力讓我們很滿意。

 

 

《索命影帶94》(暫譯,V/H/S/94)的劇情大綱:

英國特警隊發現一支神秘的VHS錄影帶,於是他們鎖定一棟偏僻的倉庫展開高規格的突襲行動,且發現了一個邪教組織。這個邪教組織握有許多預錄的影片,而這些影片揭露了惡夢般的陰謀。

 

預告畫面以老舊VHS的畫質呈現。畫面上不時出現線條,低劣粗糙的顆粒狀畫質,不禁讓人聯想到影片的來源,可能是從床底下或垃圾堆裡翻出的。

 

《索命影帶》(V/H/S)系列第一部於2012年上映,是獨立電影人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提威斯特(Ti West)、格倫麥奎德(Glenn McQuaid)、喬斯萬伯格(Joe Swanberg)以及無線電靜默(Radio Silence)導演組等人,以尋獲佚失影片手法拍攝的恐怖選集式電影。這個系列成了許多新銳電影人展現創意的平台,也成就了不少近代最經典恐怖的畫面,深植在恐怖影迷心中。沒錯,我們就是在說提摩塔堅德(Timo Tjahjanto)和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在《索命影帶2》(V/H/S2)中聯合執導的那段「Safe Haven」。

 

 

《索命影帶94》(暫譯,V/H/S/94)會出現比《索命影帶2》(V/H/S2)的「Safe Haven」更精采的畫面嗎?

 

在稍早的訪問中,Shudder的GM克雷格恩格拉(Craig Engler)保證:「《索命影帶94》(暫譯,V/H/S/94)的製作更上一層樓——比以往更大、更廣、更恐怖。《索命影帶》(V/H/S)系列以兩件事情而聞名:第一是它無與倫比的電影團隊陣容,第二是它讓人坐立難安的尋獲佚失影片手法」

 

「能夠跟Shudder合作,用『興奮』來形容好像還不夠表達我們的激動心情。」製片喬許戈德布盧姆(Josh Goldbloom)說:「我們在疫情期間完成所有的拍攝,在飯店、會議室裡搭景,本著該系列中龐克搖滾的根基,甚至還跑到地下水道裡。我們的團隊把過去一年痛苦的能量有效的引導釋放,所以可以保證這是最大、最狂、最血腥的一批錄影帶。」

 

《索命影帶94》由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以及無線電靜默(Radio Silence)導演組擔任監製。喬許戈德布盧姆(Josh Goldbloom)與系列共同創始人布拉德米斯卡(Brad Miska)、庫提斯大衛哈德(Kurtis Harder)擔任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