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元年》導演將現實事件融入電影劇情

2018/06/1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七月《國定殺戮日》(The Purge)的前傳《殺戮元年》(The First Purge)即將上映,這次由新導演傑瑞德麥莫瑞(Gerard McMurray)執導,訪談中他提到,他想利用現實生活中的事件來彰顯電影中權力濫用與反抗的主題。

 

「現在人們正在覺醒當中,他們正在觀察事件的真相,進而起身發聲他們的意見,」傑瑞德麥莫瑞接受Deadline訪談時提到,「身為電影人,看到這些人們的舉動,讓我知道應該在電影裡表示些什麼、以及呈現出人們的自覺與對話。」

 

他接著表示:「我們知道去年有很多大事件發生,我試著把這些真實事件帶進電影裡,我覺得恐怖電影一直在抵抗著真實世界裡的邪惡,而這是我想在電影中呈現的重點之一。」

傑瑞德麥莫瑞

 

最後麥莫瑞的結論:「我們在電影裡抵抗真實的不公不義,可是這只是一部恐怖電影,不是真實世界,但我還是想要(為「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獻上致敬,並且作一些我覺得很棒的事。」

 

《殺戮元年》將在2018年7月4日上映。

 

《殺戮元年》大綱:

在每項傳統背後都有一場革命,下個獨立建國日,見證我們國家的年度12小時無法律慶典,歡迎來到這個原本只是一場簡單實驗的大躍進:《殺戮元年》。為了把犯罪率降為1%,美國新開國元勳(NFFA)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社區,進行偏激的社會學實驗...而這次實驗性的活動將蔓延整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