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名律師扮成《月光光心慌慌》麥克邁爾斯遭逮捕

2021/10/01 |  最新消息

颶風尼可拉斯(Hurricane Nicholas)在今年九月中旬登陸美國德州加爾維斯敦(Galveston),把一位經典恐怖電角色也吹上岸。在新片《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即將上映之際,網路上盛傳一支影片,影片中戴著面具的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在沙灘上漫步著,手中握著殺人屠刀。

 

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出現在哈頓費爾德(Haddonfield)以外的地方,看起來有些不自然。原來,影片中戴著面具的男子,是一位美國德州的律師Mark A. Metzger III。他向當地的新聞頻道《ABC13表示:「他只是想在這陰鬱的厄運中帶來一些正面的力量。」

 

Mark A. Metzger III在沙灘上漫步時,正好遇到了超級殺手合唱團(Slayer)的主唱湯姆阿拉亞(Tom Araya)。兩人一起拍了好幾張照片,照片中湯姆阿拉亞看起來相當興奮,同時和經典恐怖片角色以及樂迷拍照。

 

Mark A. Metzger III將照片公開分享在他的臉書上。還為自己怪異的行徑加上了這樣的解釋:

 

「為這個陰鬱的厄運帶來一些正面的力量,製造一些笑聲,幫助人們大笑,藉由幽默感重建我們對人類的信念,正是我100%想要的。我人生就是在追求這個。我的方法不一定對每個人都管用,但我保證被我逗笑的人絕對比被我激怒的人多。#byekaren」

 

 

恐怖片粉絲們喬裝成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已經行之有年了,不過通常是萬聖節的時候,而且會躲在樹後面。Mark A. Metzger III因行為不檢被逮捕,以輕微的罪名起訴。但他真的該被逮捕嗎?他手上的屠刀或許是被逮捕的因素之一,但已經證明屠刀只是道具。明年第三部曲《月光光新慌慌:最終章》(暫譯,Halloween Ends)上映的時候,說不定Mark A. Metzger III會再次回到沙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