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勒摩戴托羅新片《玉面情魔》(Nightmare Alley)前導預告出爐

2021/10/01 |  最新消息

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已經多次承諾粉絲會送上驚悚新片《玉面情魔》(Nightmare Alley)全新的前導預告。現在總算讓我們等到了!電影看起來雖然不符合普遍對「恐怖片」的定義,但很明顯片中會有吉勒摩戴托羅充滿幻想力的怪異生物。

 

根據目前我們收集到的資訊,《玉面情魔》(Nightmare Alley)中的「怪異生物」不是黑暗奇幻的產物,而是被怪胎秀員工(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飾)操弄剝削以娛樂大眾的可憐角色。

 

這次的預告中,可以聽到怪胎秀的員工Clem Hoatley(威廉達佛Willem Dafoe飾)吆喝「來唷!」,他招攬人群進場觀看的慣用戲碼:

 

「注意囉!宇宙中無法解釋的秘辛之一。他是人……還是獸?這個生物經由科學家檢驗後證實,無疑,是人。我邀請各位,最後一次的機會,一起見證這個極致怪異的生物。」

 

觀賞《玉面情魔》(Nightmare Alley)的前導預告:

 

 

《玉面情魔》(暫譯,Nightmare Alley)改編自1964年作家威廉林賽葛瑞尚(William Lindsay Gresham)的同名小說。劇本由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與金摩根(Kim Morgan)共同執筆。卡司方面,除了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和威廉達佛(Willem Dafoe)以外,還有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李察傑金斯(Richard Jenkins)、魯妮瑪拉(Rooney Mara)、朗帕爾曼(Ron Perlman)、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大衛史崔森(David Strathairn)等人。電影預計2021年12月17日上映。

 

不久前,我們有幸看到了電影的劇照和海報,可以一探電影中的世界樣貌。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向《Vanity Fair》表示,他不意外有些人會預設《玉面情魔》(Nightmare Alley)擁有超自然或奇幻元素,但是他要提醒這些人並非這樣。

 

「之前《腥紅山莊》(Crimson Peak)就發生過一次,大家期待是恐怖片。」他解釋說:「我知道它是一部哥德式的愛情故事,但要說明清楚卻不容易。是的,這部電影沒有超自然的元素。它完全是基於現實。它和我平常的作品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