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萬聖節》女星將主演並監製全新恐怖片《肉》(暫譯,Flesh)

2021/10/01 |  最新消息

丹妮兒哈里絲(Danielle Harris)最被恐怖片粉絲熟知的角色,莫過於《月光光心慌慌4》、《月光光心慌慌5》中的Jamie Lloyd,以及《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血染萬聖節》中的Annie Brackett。這位21世紀的尖叫女王,最近簽了約,確定主演並擔任一部新恐怖片的監製,片名為《肉》(暫譯,Flesh)。

 

外媒《Deadline》報導《肉》(暫譯,Flesh)將由克里斯麥克高文(Chris McGowan)執導,劇本由他和芮娜斯華特(Reine Swart)共同執筆。克里斯麥克高文同時還擔任製片。

 

根據《Deadline報導:

 

《肉》(暫譯,Flesh)由克里斯麥克高文(Chris McGowan)擔任製片,丹妮兒哈里絲(Danielle Harris)擔任監製。電影由Clear Media Finance出資,其最新製作的作品是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SXSW表現亮眼的《不良後果》(暫譯,The Fallout),該片已經被HBO Max買下。

 

電影劇情目前未公布,但有消息說可以期待內容將有關一個要求人類獻祭的惡魔。恐懼基地會持續幫大家留意《肉》(暫譯,Flesh)的新動向。繼續鎖定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