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鑽不缺席!美國SYFY頻道重啟版《睡衣派對大屠殺》前導預告出爐

2021/10/08 |  最新消息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大家終於放心逐步恢復正常社交生活。美國SYFY頻道重啟版《睡衣派對大屠殺》(暫譯,Slumber Party Massacre)釋出一支全新的前導預告,血腥的程度讓網友暈眩。不得不說,這場睡衣派對看起來真嗨啊……

 

以現代的角度重啟1982年的經典砍殺電影,《睡衣派對大屠殺》重啟版不但保有重機具,還剛好趕上今年萬聖節的檔期!就如同原版,故事講述一名患有精神病的連續殺人魔手持電鑽,把一場睡衣派對變成一場血腥屠殺。

 

本系列第一集是由艾咪何登瓊斯(Amy Holden Jones)執導,後續拍成了三部曲,還衍生了其他的系列:《姐妹會大屠殺》(Sorority House Massacre)和《啦啦隊大屠殺》(Cheerleader Massacre)。如果你還沒看過這兩部,真的100%值得看一下。

 

美國SYFY頻道的重啟版《睡衣派對大屠殺》官方前導預告:

 

 

重啟版《睡衣派對大屠殺》由漢娜戈內拉(Hannah Gonera)、弗朗西絲索托道格拉斯(Frances Sholto-Douglas)、米拉雷恩(Mila Rayne)、亞莉克絲麥奎格(Alex McGregor)、麗姿堤雅娜衛索(Reze-Tiana Wessels)、麥可勞倫斯波特(Michael Lawrence Potter)等人主演。

 

《睡衣派對大屠殺》由Shout! Studios以及lue Ice Pictures製作,並由《香蕉船樂團》(The Banana Splits Movie)導演丹妮什卡埃斯特哈奇(Danishka Esterhazy)監製並執導。電影由《鬼玩人》(Ash vs Evil Dead)蘇珊凱莉(Suzanne Keilly)編劇,布勒特海恩斯(Brent Haynes)、鮑伯埃默爾(Bob Emmer)、嘉森福斯(Garson Foos)、喬丹菲爾斯(Jordan Fields)擔任監製。

 

《睡衣派對大屠殺》在奧斯汀奇幻電影節(Fantastic Fest)進行全球首映,首波評價都非常好。不過這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畢竟丹妮什卡埃斯特哈奇和蘇珊凱莉從過去的作品中就證明了他們說恐怖故事的功力。光看現在已經釋出的前導預告和宣傳劇照,SYFY的重啟版《睡衣派對大屠殺》看起來就像是一場在樹林中的殘酷派對。

 

宣傳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