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砍殺電影《驚聲尖叫》系列回來啦!首支預告10月11日首播

2021/10/12 |  最新消息

這一刻總算要來臨了,從2011年起就一直等待的這一刻。2022年要上映的《驚聲尖叫》(Scream)系列新電影,終於要釋出預告!倫敦的影迷有福囉,首支預告將於10月11日在倫敦The Prince Charles Cinema搶先全球放映。

 

最新的《驚聲尖叫》系列電影將於明年1月上映。目前官方還沒有公布什麼時候會在線上釋出電影預告,也沒透露會不會在《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前播放預告,唯一確認的就是10月11日預告會在倫敦放映。

 

雖然電影的英文片名沿用電影第一集的「Scream」,但故事卻不是重述第一集這麼簡單。最新一部的《驚聲尖叫》系列電影的卡司陣容中有許多新面孔,也有許多熟面孔,如同系列電影第四部《驚聲尖叫4》(Scream 4)。新卡司包含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傑克奎德(Jack Quaid)、美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狄倫明尼特(Dylan Minnette)、美劇《安眠書店》(You)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等人;熟面孔則有《驚聲尖叫》系列女主角妮芙坎貝爾將回歸演出Sidney Prescott,大衛艾奎特(David Arquette)和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也將回歸演出Dewey Riley和Gale Weathers。

 

延續《驚聲尖叫》一貫的風格,官方沒有透露太多劇情消息。大致是講述一名女子回到她的家鄉,但家鄉卻發生一連串殘忍的謀殺案。這些謀殺案都和神秘的「鬼臉」(Ghostface)扯上關係。

 

電影由Radio Silence雙人團隊馬特貝蒂內利奧爾平(Matt Bettinelli-Olpin)和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執導,而原版的編劇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則回歸擔任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