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養鬼吃人》,針頭人從地獄歸來!

2021/10/12 |  最新消息

今天有重啟版《養鬼吃人》(Hellraiser)的大消息。根據《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傑米克萊頓(Jamie Clayton)將在2022的重啟版中飾演「針頭人」(Pinhead)。該片前一陣子才完成在塞爾維亞的拍攝工作。

 

重啟版的《養鬼吃人》把針頭人改成女性,這個消息在網路上已經謠傳好一陣子。不過之前是謠傳由歐德莎艾德蘭(Odessa A’zion)演出,歐德莎艾德蘭確實有參演重啟版,但究竟演出哪個角色目前還沒有消息。

 

如果你覺得針頭人由女性飾演怪怪的,納建議你去翻翻原作小說《受地獄羈絆之心》(The Hellbound Heart)。在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的原創故事中,從來沒有把Pinhead設定成男性。而在The BOOM! Studios的漫畫版中,曾經多次畫出女性版的針頭人,超級酷的。

 

電影的卡司還包含果倫維奇(Goran Visnjic)、Netflix熱門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德魯史塔基(Drew Starkey)、希安阿巴斯(Hiam Abbass)、亞當費森(Adam Faison)、美劇《正常人》(Normal People)奧菲辛德斯(Aoife Hinds)等人。

 

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總算回歸擔任新片的製片。前一陣子他才打贏官司拿回系列的所有權。粉絲可以期待看到更多來自克里夫巴克關於針頭人的創作。克里夫巴克接受《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表示對新片保持樂觀的態度,他說:

 

「我看了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重啟版《養鬼吃人》的一些設計,他們向第一集致敬,但同時也把新作帶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他還說:「這是我從未想過的規模,大衛和他的團隊沉浸在《養鬼吃人》的背景故事中,但更讓我興奮的是他們向第一集致敬,又同時為新一世代的影迷翻新作品的渴望。」

 

導演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過去的作品包含《夜之屋》(The Night House)以及Netflix的《黑森靈》(The Ritual)。大衛布克納絕對是重啟《養鬼吃人》的絕妙選擇。

 

《養鬼吃人》是改編自克里夫巴克的中篇小說《受地獄羈絆之心》。電影和小說的故事都圍繞著來自異世界的惡魔Cenobites,透過一個神祕的盒子,他們被召喚到人類的次元。電影第一集中,經典角色針頭人(Cenobite的首領)是由道格布萊利(Doug Bradley)飾演。至於道格布萊利是否會在重啟版中客串演出,目前還無法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