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砍殺電影《驚聲尖叫》系列第五集首支預告出爐!

2021/10/19 |  最新消息

《驚聲尖叫》(Scream)系列第五集的監製,同時也是1996年《驚聲尖叫》第一集的編劇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10月11日在推特上發了一支前導短片,宣傳即將釋出的第五集電影官方預告。現在,這個經典砍殺電影系列第五集的首支預告總算出爐,大開殺戒!

 

下滑觀賞電影預告:

 

在這支《驚聲尖叫》系列第五集全新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影迷熟悉的老角色和年輕的新面孔一起試圖解開兇手真實身分的謎題。其中一場戲中新的「倖存女孩」Samantha甚至說出:「所有新的受害者都與系列前幾部的受害者有關聯。」兇手會是Stu嗎?小編們屏氣期待是Stu。

 

距離電影上映日2022年1月14日還有3個月的時間。製作團隊對於劇情仍然保密到家。不過我們從《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的搶先看特別報導中,看到好幾張劇照以及電影卡司透露的幕後故事。

 

現在,我們還有官方的劇情大綱:

「曾被一連串殘酷的殺人事件蹂躪的寧靜小鎮伍茲柏勒,事隔25年,全新連環殺人魔再度戴上鬼臉面具,對一群青少年展開虐殺,迫使小鎮居民重新面對過往的秘密。」

 

《驚聲尖叫》系列第五集由Radio Silence雙人團隊馬特貝蒂內利奧爾平(Matt Bettinelli-Olpin)和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共同執導。卡司方面,除了在系列中有演出過的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大衛艾奎特(David Arquette)將回歸演出原本的角色Sidney Prescott、Gale Weathers和Dewey Riley之外,還有許多新面孔。梅莉莎巴雷拉(Melissa Barrera)、凱爾加納(Kyle Gallner)、狄倫明尼特(Dylan Minnette)、珍娜奧爾特加(Jenna Ortega)、傑克奎德(Jack Quaid)、索妮雅阿瑪(Sonia Ammar)等人都有參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