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森霍克飾演擄童變態!《闇黑電話》首支駭人預告釋出

2021/10/19 |  最新消息

喜愛恐怖電影的影迷對伊森霍克(Ethan Hawke)一定不陌生。從《國定殺戮日》(The Purge)到《凶兆》(Sinister),伊森霍克把他獲得奧斯卡認證的精湛演技注入他的恐怖作品中。然而,這次他不再飾演好人或英雄老爸了。沒錯,在他最新的作品《闇黑電話》(The Black Phone)中,他飾演一名鎖定年幼孩童的虐待狂綁匪殺人魔,

 

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短暫看到伊森霍克蒼白的臉,戴著一頂黑色高帽,開著一台黑色的廂型車。不過礙於他飾演的角色有戴恐怖面具的偏好,所以預告中很少可以看到他整張臉。這是我們從未見過的伊森霍克,而小編已經準備好了。

 

觀看電影預告:

 

 

《闇黑電話》(The Black Phone)劇情大綱:

聰明但害羞的13歲男孩Finney Shaw,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並被關在一間隔音的地下室中,不論他如何大聲尖叫也沒有用。當牆上一具壞掉的電話開始響起時,Finney發現他可以聽到殺手過去的受害者們的聲音,而他們全力想要確保他們經歷過的慘事不會發生在Finney身上。

 

預告中還暗示了Finney的一位朋友和殺手之前的受害者之間有超自然的連結。Finney受困於地下室時,她試圖透過她看到的幻象尋找他。不過伊森霍克像是老鷹一樣盯著Finney,甚至坐在椅子上睡覺以確保Finney不會逃走。

 

梅森譚姆斯(Mason Thames)飾演男孩Finney,這是他的第一個電影角色。

 

《闇黑電話》由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執導,這是他第二次和伊森霍克合作。他們兩人曾在《凶兆》第一集合作過。史考特德瑞森還曾經執導《驅魔》(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和漫威的《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等電影。

 

劇本是由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以及與他多次合作的C.羅柏卡吉爾(C. Robert Cargill)共同編寫,根據作家喬希爾(Joe Hill)的短篇小說改編,該短篇小說收錄在紐約時報暢銷書,希爾的得獎作品《20世紀的幽靈》(20th Century Ghosts)中。史考特德瑞森與C.羅柏卡吉爾的Crooked Highway製作,由全球影業和布倫屋共同推出。傑森布倫(Jason Blum)、史考特德瑞森、C.羅柏卡吉爾擔任電影製作,萊恩圖瑞克(Ryan Turek)和克里斯多福·H·華納(Christopher H. Warner)擔任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