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新慌慌》導演親口證實將執導全新《大法師》三部曲

2021/10/22 |  最新消息

導演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可以算是布倫屋當家的老片重啟專家,繼2018年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之後,他接下來要重啟威廉弗里德金(William Friedkin)《大法師》(The Exorcist)的三部曲。

 

大衛高登格林接受《Collider》訪問時,提到他和彼得薩特勒(Peter Sattler)正在撰寫這個現代版的三部曲。兩人過去曾經合作電視劇版的《Freaks of the Heartland》,雖然這部電視劇最後沒有播出。「他是我在電影學院的好哥兒們,我們很合拍。幾年前我們在改編電視劇的時候合作得很愉快,超酷的。所以我找他一起來跟我重啟《大法師》」大衛說。

 

大衛高登格林也透露了他們現在的進度:「我們的首部曲已經寫好了,後面的兩部正在勾勒大綱。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們已經知道故事的走向。這是一趟新的旅程,跟著一些熟悉的角色,和一些新的角色。」

 

有趣的是,大衛高登格林在訪問中,形容《月光光新慌慌》的素材為「非常原始」,然後形容《大法師》的素材「非常學術」。如今我們看到他重啟的殺人魔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s),知道他所謂的「非常原始」是什麼意思。但小編還是很好奇他所謂的「學術」的惡魔附身故事會是甚麼樣。

 

「對我來說,這就好比拍攝《你是我的勇氣》(Stronger)和《菠蘿快遞》(Pineapple Express)那樣的差異。它們完全不同,所以我要試著換檔。」大衛高登格林說。

 

在大衛高登格林的《大法師》首部曲中,艾倫鮑絲汀(Ellen Burstyn)會重拾他的角色Chris MacNeil,她的孩子Regan(琳達布萊爾Linda Blair)曾一度被附身。小萊斯利奧多姆(Leslie Odom Jr.)飾演一位兒子剛被附身的父親,向Regan求助想救自己的女兒。傑森布倫(Jason Blum)會和大衛高登格林一同擔綱製片,環球影業會負責院線發行,以及在Peacock串流服務上播出。

 

大衛高登格林的《大法師》首部曲預計2023年10月1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