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沙馬蘭推特自爆下一部作品名稱

2021/10/22 |  最新消息

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下一部作品,不會讓影迷等到都「老」(Old,此為他的最新作品《詭老》的英文片名)了。

 

向來很神秘的奈沙馬蘭前一陣子在推特上透露他的下一部作品取名為《小木屋的敲門聲》(暫譯,Knock at the Cabin)。除了標題以外,大家對於奈沙馬蘭要端出的下一部作品,知道的不多,不過標題聽起來有點陰森森路線的味道。

 

《小木屋的敲門聲》上映的日期從原本排定的2023年2月17日往前移到2023年2月3日。雖然不是什麼大消息,但總比上映日期被往後延來的好。

 

過去十年,奈沙馬蘭在環球影業的旗下推出一部又一部的賣座片,這次《小屋的敲聲》也一樣和環球影業合作。奈沙馬蘭近期的四部作品《詭老》、《異裂》(Glass)、《分裂》(Split)、還有《探訪》(The Visit)都是和環球影業合作的作品。奈沙馬蘭也曾經因為《破‧天‧慌》(The Happening)和《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The Last Airbender)等作品被冷凍好一陣子,但後來打著布倫屋的旗幟重新出發。

 

奈沙馬蘭為好萊塢賺進約33億美金的全球票房,儘管賣座片和票房慘劇參半。奈沙馬蘭的第二部電影,1999年的《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為他打響知名度,讓他一躍為主流。

 

在拍攝了一些著重動作的作品後,奈沙馬蘭最新的作品《詭老》,算是他的準回歸之作。《詭老》再次把奈沙馬蘭的名字和出乎意料的結局畫上等號。

 

電影改編自廣受歡迎的法國圖像小說《沙堡》(Sandcastle),原作由皮埃爾奧斯卡利維(Pierre Osar Levy)和弗雷德里克彼得斯(Frederik Peeters)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