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殭屍執導重啟版《怪胎一族》劇照揭露卡司名單

2021/10/22 |  最新消息

經過漫長的猜測,羅伯殭屍(Rob Zombie)下一部作品重啟版《怪胎一族》(The Munsters,暫譯)的卡司名單總算確認了。

 

羅伯殭屍在IG上更新消息,分享他的重啟版《怪胎一族》的工作進度。《怪胎一族》原本是1960年代美國NBC電視台的情境喜劇。羅伯殭屍還上傳了劇照,揭露了三位之前還未對外公布的卡司,他們坐在最近剛建好的「仿聲鳥街1313號」前方。

 

照片還證實了雪莉穆恩殭屍(Sheri Moon Zombie)飾演女角Lily Munster。這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畢竟雪莉穆恩殭屍己乎包辦了羅伯殭屍所有電影的女主角。雪莉穆恩殭屍在照片中的假髮和服裝,完美的重現了之前Lily Munster這個角色。這和自今年夏天以來,羅伯殭屍分享的Munster相關資訊一致。

 

傑夫丹尼爾菲利浦斯(Jeff Daniel Philips)也全身穿戴整齊飾演Herman Munster,該角色的黏土頭套之前也曾經出現在羅伯殭屍的IG上。傑夫丹尼爾菲利浦斯也是一個不讓人意外的選角,自2009年《血染萬聖節》(Halloween II)起,他至少在羅伯殭屍的四部作品中演出過。傑夫丹尼爾菲利浦斯的演員生涯是從拍廣告開始的,他在2000年代國外很紅(但很怪)的GEIGO廣告中飾演穴居人。

 

再來是丹尼爾羅布克(Daniel Roebuck),他飾演Grandpa Munster。同樣也是羅伯殭屍電影中的常客,丹尼爾羅布克至少在五部羅伯殭屍的作品中出現過,最早是飾演《獵殺猛鬼公路》(The Devil’s Rejects)中的Morris Green一角。

 

 

羅伯殭屍版的《怪胎一族》,是《怪胎一族》系列自1966年《怪胎一族,回家!》(Munsters, Go Home!,暫譯)之後的首部電影。原版的卡司包含弗雷德格溫(Fred Gwynne)、依芳德卡羅(Yvonne de Carlo)、貝弗莉歐文(Beverly Owen)、布奇帕特里克(Butch Patrick)以及阿爾劉易斯(Al Lewis)飾演Grandpa Munster。

 

最後,《The Munsters》預計2022年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上架Peacock串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