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吉》系列主創唐曼西尼想把恰吉送上太空?

2021/10/26 |  最新消息

《恰吉》(Child’s Play)系列主創唐曼西尼(Don Mancini)認為恰吉系列的成功關鍵在於恰吉的多變化及多才能。

 

過去我們見識到「乖」的恰吉恐嚇軍校,把他前女友的靈魂化為鬼娃新娘,甚至用超自然的手法徵召自己的邪教成員。

 

如果哪天恰吉登上太空,好像也不太令人意外啊?

 

「我不認為『喔,恰吉不可能上太空』」唐曼西尼最近接受《Comicbook訪問的時候表示:「我們發現他在各種不同的調性和次類型都表現很好,不論是恐怖、喜劇、或者介於兩者之間。他多變多才、有吸引力,而且夠有趣,他去哪裡應該都沒問題……甚至是上外太空。」

 

唐曼西尼表示他確實曾經把「恰吉上外太空」的概念告訴一些他的同事。他表明只是在鬧著玩的,但也補充說道:「雖然,我認為那會是一部有趣的電影。」。

 

「我認為『XX上外太空』通常是一部作品開始走下坡的徵兆。不過話說回來,誰不想看恰吉穿上小小的太空裝,戴上太空人頭盔,然後漂浮?」唐曼西尼說道。

 

隨著太空旅行越來越接近現實,恰吉上外太空的故事也更具可信度。也許會有一些錢太多的自大富翁加入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太空競賽,然後恰吉會偷偷登上他們的太空船,在太空大開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