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重啟版《養鬼吃人》:大衛高登格林怎麼想?

2021/10/26 |  最新消息

歷經了過去幾十年來不怎麼樣的《養鬼吃人》(Hellraiser)電影,我們終於等到兩部值得期待的重啟之作。負責執導其中一部(HBO影集)的《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導演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最近分享了他的想法。

 

首先是Hulu的電影,改編自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的小說《受地獄羈絆之心》(The Hellbound Heart)。該片由《夜之屋》(The Night House)導演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執導,《黑暗騎士三部曲》編劇大衛高耶(David A. Goyer)擔任製片,還有克里夫巴克據傳也參與該片的製作,並由傑米克萊頓(Jamie Clayton)飾演針頭人(Pinhead)。

 

據傳第二部《養鬼吃人》作品,是導演大衛高登格林將執導的HBO影集,不過相較於另一部,這部作品還處於非常早期的階段。

 

關於Hulu和HBO正在籌拍的兩部《養鬼吃人》作品,導演大衛高登格林最近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宣傳《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的期間,《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詢問大衛高登格林對於Hulu版找來傑米克萊頓(Jamie Clayton)飾演針頭人(Pinhead)的看法。大衛高登格林表示他沒聽說這個選角的消息,但他很「興奮」想看Hulu推出的作品。

 

「我們HBO版也在進行中,現在劇本都還沒有,但正在進行中。」大衛高登格林這樣告訴《娛樂週刊》,那天正好公布傑米克萊頓要飾演針頭人的新聞。

 

「這很有趣很吸引人,因為是不同的平台,不同的概念,不同的創作者,但具有相同的屬性,」大衛高登格林說道。「我不知道最後會怎麼樣或過程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很好奇會怎麼發展。這是一場文化性的實驗,對吧?有一組人馬拍攝電視劇,另一組人馬拍攝電影,都根基於相同的神話。我不知道耶,會變成像《彗星撞地球》(Deep Impact)和《世界末日》(Armageddon)那樣嗎?」

 

最初的《養鬼吃人》電影是1987年由克里夫巴克編導的。這部經典的哥德式恐怖片是改編自克里夫巴克的小說《受地獄羈絆之心》。小說和電影都講述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可怕生物Cenobites,他們被一個神祕的盒子召喚到我們的世界中。

 

在原版電影中,是由道格布萊利(Doug Bradley)飾演Cenobites的首腦,也就是針頭人。希望道格布萊利會在其中一部重啟作品裡以某種形式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