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系列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耗時一百多日拍攝「神祕電影」

2021/11/02 |  最新消息

《奪魂鋸》(Saw)系列第二、三、四集的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最近結束了他最新作品的拍攝,這部新作花了他120多天,至於作品的片名目前還沒有定案。

 

「消失了120多天,與一位奧斯卡得主一起拍攝一部秘密電影,終於回到洛杉磯了!當我獲准可以討論的時候,會很興奮跟大家分享!現在,我有很多萬聖節的計畫,要在短時間內完成!」戴倫連恩布斯曼前陣子在他的推特上如此分享。

 

戴倫連恩布斯曼早些日子也在推特上宣布新作的拍攝已經完成。他還透露埃及、沙烏地阿拉伯、維也納以及布拉格等地方都是這次作品取景的地點,並在推文中神祕地向一位沒有指明身分的合作者道謝:「謝謝超瘋狂的卡司和劇組們,還有最重要的那個人(你知道你是誰!)。」

 

在我們等待這部新作品以及它的相關資訊的同時,我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這部作品會是恐怖片。前一陣子戴倫連恩布斯曼在他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個耐人尋味濺血場景,他還開玩笑的加註:「我的下一部電影會是一部浪漫喜劇。我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