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活屍大軍》將推續作《活屍星球》

2021/11/09 |  最新消息

喜歡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的劫盜喪屍電影《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的影迷有福啦。前傳動畫《活屍大軍:拉斯維加斯的陷落》(Army of the Dead: Lost Vegas)正在製作中,再加上Netflix前傳真人電影《神偷大軍》(Army of Thieves),《活屍大軍》儼然已經成了一個系列作品。

 

查導想更進一步拓展他的喪屍宇宙。查克史奈德最近告訴《Inverse》下一部續作叫做《活屍星球》(暫譯,Planet of the Dead)。

 

在前傳中由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飾演的角色Dieter,很可能在續集中再次出現。查導一直在思索《活屍大軍》中這個搶匪角色的故事。電影最後,保險箱的門關上後,他的命運如何發展呢?

 

查導自問:「他被Zeus殺了嗎?發生了什麼事?他沒有在鏡頭前死掉,而且還有一些時間。我不會告訴你《活屍星球》裡發生什麼事——不過Dieter有可能活下來了。而這個瀕死的經歷,可能導致他想要尋找Gwendoline。」

 

聽起來續集故事的規模比第一集更大,拍攝地點可能包含墨西哥城以及世界各地的城市。

 

查導還提到他對喪屍類電影的熱愛,他告訴《Inverse》:「我們的調性就是我們愛它的那些層面,所以我們想要突顯它。我們要觀眾跟我們一起融入我們跟它的愛。我們說,『我們知道你們也愛它,你、觀眾、還有我們』。」

 

《活屍大軍》上架的四週內吸引七千萬戶觀看,更在70多個國家排名第一。很顯然的,碰到大紅的作品,Netflix很懂得該做些什麼。查導的活屍宇宙看來會持續擴大,成為一個恐怖片系列。(可惜我們深愛的喬治羅梅羅(George A. Romero)沒能參上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