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宅》獨家影片揭露湖底隱藏邪惡的證據

2021/11/09 |  最新消息

鬼屋電影和深水恐怖類電影很少有交集。不過導演朱利安莫里(Julien Maury)和亞歷山大布斯蒂略(Alexandre Bustillo)在新片《深宅》(暫譯,The Deep House)中完成了不起的事。全片幾乎在水底拍攝,故事講述一對小有名氣的網紅情侶一起去潛水探險,但他們在湖面下發現恐怖的事情。

 

 

在釋出的短片中,可以看到門板內側無法解釋的抓痕,暗示了即將到來的恐怖。再加上朱利安莫里和亞歷山大布斯蒂略運用尋獲佚失影片手法加深《深宅》的壓迫感。

 

《深宅》講述一對愛冒險的網紅情侶(卡米兒羅爾Camille Rowe、詹姆斯傑格James Jagger飾),來到一個看似寧靜的湖潛水,探索一棟浸在湖裡的房子,分享給他們社群媒體上的粉絲。在這棟房子裡,他們發現了潛藏的邪惡事蹟。時間分秒過去,氧氣罐中的氧氣所剩無幾,他們的冒險旅程變成了一場惡夢。他們必須想辦法逃出這棟邪惡的房子。

 

朱利安莫里和亞歷山大布斯蒂略找來潛水及水底攝影專家賴雅克巴拉德(Jacque Ballard)合作拍攝水底的場景。而電影中看到的屋子,則是劇組在比利時的一個水缸裡打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