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第五集釋出新海報,刀面暗藏首集女主角的臉

2021/11/09 |  最新消息

在《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之後,鬼臉開始展開宣傳了。最近派拉蒙釋出了全新第五集的電影海報,電影預計明年一月上映。

 

在海報中看到一張熟悉的面孔,那就是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飾演的Sidney Prescott。除了這張海報以外,製片商也釋出了其他海報、一部預告、還有主要角色的獨家搶先看。看來影迷該準備尖叫了。

 

最新釋出的這張海報中,可以看到鬼臉的刀面上反射著Sidney的臉,好像在提醒影迷:兇手是你認識的人。無庸置疑,駭人的真相。

 

來瞧瞧最新的海報吧:

 

 

雖然說系列第五部作品就叫做《驚聲尖叫》(Scream),但可別誤以為這是單純的重啟。第五部的卡司陣容中有許多新面孔,也有許多熟面孔,如同系列電影第四部《驚聲尖叫4》(Scream 4)一樣。新卡司包含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傑克奎德(Jack Quaid)、美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狄倫明尼特(Dylan Minnette)、美劇《安眠書店》(You)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等人;熟面孔則有《驚聲尖叫》系列女主角妮芙坎貝爾將回歸演出Sidney Prescott,大衛艾奎特(David Arquette)和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也將回歸演出Dewey Riley和Gale Weathers。

 

故事講述一個年輕女子回到她的家鄉,卻發現小鎮發生一連串殘酷的殺人事件。這些殺人事件都和神秘的鬼臉有關。

 

《驚聲尖叫》系列第五集由Radio Silence雙人團隊馬特貝蒂內利奧爾平(Matt Bettinelli-Olpin)和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共同執導。原版的編劇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則回歸擔任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