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四季全新預告,讓人難忘的春假

2021/11/23 |  最新消息

11月6日是《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日!因為11月6日是第一季劇中男孩威爾拜爾斯(Will Byers)失蹤的首日。為了紀念這一天,Netflix安排了整天的慶祝活動,包含釋出大家非常期待的第四季預告。預告中我們看到十一剪了瀏海,威爾變壯,然後霍金斯小鎮一如以往般地一片混亂。

 

觀賞《怪奇物語》第四季預告:

 

十一(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飾)頂著新瀏海,唸著一封給麥克(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飾)的信。她描述她與拜爾斯(Byers)一家人在加州的新生活。雖然信中的口吻很開心正面,但畫面中我們看到她在學校被新同學欺負。第四季有什麼故事等著她和威爾呢?預告中可以看到槍戰、飛車追逐等,許多精彩的鏡頭。但很遺憾地沒有看到羅勃英格蘭(Robert Englund)的角色。據傳他將飾演Victor Creel,一位被監禁在精神病院的謀殺嫌疑犯。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2016年在Netflix上架,故事描述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霍金斯鎮上,四個小孩意外揭露了政府的一場陰謀。這場陰謀涉及了一位擁有超能力的女孩、另一個次元的世界、以及大魔王demogorgon。

 

Netflix還釋出了其他好康的東西,例如第四季每一集的標題。「Chapter Four: Dear Billy」(親愛的比利)?「Chapter Seven: The Massacre at Hawkins Lab」(霍金斯實驗室大屠殺)?我們很認真在聽著,Netflix。

 

Netflix也證實了第四季回歸的日期。很抱歉,得等到2022年才能看到第四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