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X頻道《異形》影集最新消息:故事、角色、選角資訊

2021/11/23 |  最新消息

八月的時候,美國FX頻道董事長約翰蘭德葛拉夫(John Landgraf)曾表示FX的《異形》影集在2023年之前都不會推出。在那之後,這部由《冰血暴》(Fargo)、《變種軍團》(Legion)創作人諾亞霍利(Noah Hawley)開發的新影集,就沒了消息。直到最近才有了動靜,關於影集的劇情、兩個劇中的角色、以及製作團隊放出選角的消息。

 

根據《AVP Galaxy》取得的資訊,FX頻道在徵求符合以下描述的兩個演員:

 

「FX徵求30歲出頭的男性,種族不拘,飾演『Hermit』一角。Hermit是軍醫。他們心目中的原型是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FX同時也在尋找一位女性,年齡種族不拘,飾演『Wendy』一角。Wendy是Hermit的姊妹,但受困於另一個人體內。至今Hermit都一直相信Wendy死於一場實驗,但逐漸相信她確實被困在一名軍人體內。他們在尋找一位有肌肉能拍動作戲的演員。並且有喜劇細胞的人。這個角色的原型是達娜古瑞拉(Danai Gurira)。」

 

根據Wendy這個角色的背景描述,看來身體交換會是FX這部影集的故事中重要的內容之一。如果真的是這樣,那諾亞霍利的這部《異形》影集會與電影大不相同。(其他可靠的消息,也指出影集故事會發生在未來的地球上,同樣證實了這部影集的時間軸和電影系列不一致。)

 

根據現在得到的角色描述,你覺得FX該找誰來主演這部新的《異形》影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