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終極戰士》定名為《Prey》,2022年夏天上映

2021/11/26 |  最新消息

 

《恐懼基地》最近藉著「Disney+ Day」發現《終極戰士》(Predator)系列中的最新作品正式被命名為《Prey》,而且將於明年夏天在Hulu上首映。

 

這部作品將由《科洛弗10號地窖》(10 Cloverfield Lane)導演丹尼爾特拉切滕貝格(Dan Trachtenberg)執導,並由一位女性主演。這部續集已經策劃許久,且曾經多次被描述為重啟類的作品。

 

該片曾一度宣布標題為《Skulls》,不過,在「Disney+ Day」活動上又公布了一個新的片名、新的上映時間,以及電影的搶先看。

 

《Prey》的官方故事提要:

 

「故事發生在300年前的Comanche Nation,講述一位驍勇善戰的女戰士Naru,為了保衛自己的部落,無懼的對抗高度進化的外星生物。」

 

《Prey》的劇本由派翠克艾森(Patrick Aison)撰寫,他曾過去曾參與《傑克·萊恩》(Jack Ryan)、《絆腳石》(Treadstone)等作品。

 

外媒《Collider》早在今年夏天就發布了關於下一部《終極戰士》作品的消息。

 

電影由安柏米桑德(Amber Midthunder)主演女戰士,也是片中對抗無情殺手的唯一希望。製片約翰戴維斯(John Davis)表示他們想要重新打造首集的氣氛,並由安柏米桑德來接手阿諾施瓦辛格當年的角色。根據該片製片團隊的說法,這次的故事將回到人類對抗外星人的根基上。

 

這部新片已經完成拍攝。攝影師傑夫卡特爾(Jeff Cutter)在IG上分享的照片證實了這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