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史蒂芬金之寵物墳場》正式開拍!

2018/06/19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目前我們知道重製版的《史蒂芬金之寵物墳場》(Pet Sematary),將會由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飾演男主人路易斯,而約翰李斯高(John Lithgow)將會飾演鄰居賈德,而愛咪西米茨(Amy Seimetz)已經被選為這個家的女主人瑞秋。

今天我們從聯合導演丹尼斯維德米耶(Dennis Widmyer)的推特上得知,這部新電影已經正式開拍,照片上可以看到維德米耶與另一位聯合導演凱文科爾施(Kevin Kolsch)拿著場記版,上頭寫著「第一天」。

 

新版《史蒂芬金之寵物墳場》預計在2019年4月5日於美國上映。

 

《史蒂芬金之寵物墳場》大綱:

路易斯奎德醫師與他的家人搬遷到緬因州,在那裏他認識了鄰居賈德。而在奎德的貓意外死去後,賈德建議奎德可以將貓屍埋葬在古老的寵物墳場。這隻貓竟然因此死而復生,但是性格大變。當路易斯的愛子蓋吉悲劇性地身亡後,奎德決定無視賈德的警告,冒險將男孩的屍體埋在寵物墳場裡....

Day one. #PetSematary pic.twitter.com/dfBAuW95xo

— Dennis Widmyer (@denniswidmyer) 2018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