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警長主演佳節恐怖片《暴力夜》(暫譯,Violent Night)

2021/11/30 |  最新消息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準備好迎接新的佳節恐怖電影了嗎?今年有顛覆傳統的佳節末日《最後一個平安夜》(Silent Night),明年有《暴力夜》(暫譯,Violent Night),一部血腥且「比炭更黑」的聖誕佳節電影。

 

《暴力夜》被形容是一部「比炭更黑」的佳節驚悚片。電影由《黑寡婦》(Black Widow)、《地獄怪客》(Hellboy)、《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男星大衛哈伯主演,並由《死雪禁地》系列挪威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Tommy Wirkola)執導。

 

環球影業正式將佳節恐怖片《暴力夜》(暫譯,Violent Night)放上他們的年行事曆。這部由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主演,87North製作的作品,預計2022年12月2日正式上映,剛好趕上大家開始買禮物準備過節的時節。

 

根據外媒《Deadline》的報導,環球影業計畫2022年12月2日推出佳節驚悚片《暴力夜》。

 

《死雪禁地》系列將邪教喪屍和佳節氣氛結合,電影中可以看到一群年輕人,在充滿佳節氣氛的雪地中大戰納粹喪屍。挪威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Tommy Wirkola)因為該系列迅速走紅。

 

小編個人不是特別喜歡恐怖片中提到納粹,不過《死雪禁地》系列在過去十年中的邪典電影地位是無庸置疑的。

 

下滑觀賞《死雪禁地》(暫譯,Dead Snow)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