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血腥怪物片《死亡谷》(暫譯,Death Valley)釋出預告

2021/11/30 |  最新消息

恐懼基地將獨家搶先首映馬修尼納貝爾(Matthew Ninaber)執導的生存恐怖片《死亡谷》(暫譯,Death Valley)的預告。

 

在《死亡谷》中,一項機密的實驗出了可怕的錯誤,導致生物工程師Dr. Chloe被困在一個地底實驗室中。距離實驗室啟動致命的自動毀滅機制只剩24小時,Dr. Chloe趕緊發布緊急求救訊號,還有一個來歷不明的生物蠢蠢欲動想吞食她。

 

歷經許多戰役而疲憊不堪的傭兵Marshall和Beckett,受雇執行任務要救出受困的科學家。兩人啟程後,卻遭到另一支全副武裝的民兵伏擊,這些民兵也在找尋前往秘密實驗室的路。

 

傭兵寡不敵眾,他們從一個沒有被封死的緊急逃生路線進入地底實驗室,卻立刻面臨到攸關生死的決鬥。時間分秒過去,彈藥越來越少,傭兵們必須在像迷宮一般的地道中前進,盡快找到Dr. Chloe,否則自己的性命也將難保。

 

馬修尼納貝爾(Matthew Ninaber)曾在史蒂芬卡斯坦斯基(Steven Kostanski)的《惡爛狂人》(Psycho Goreman)中飾演很受歡迎的角色。《死亡谷》由他的兄弟《逃離黑暗》(Escape the Dark)傑里米尼納貝爾(Jeremy Ninaber)、伊森米謝爾(Ethan Mitchell)、克莉絲汀凱斯特(Kristen Kaster)等人主演。

 

下滑觀賞《死亡谷》的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