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狂殺》續集預告釋出,子彈、鮮血、腦漿四濺!

2021/12/03 |  最新消息

凱羅洛區透納(Kiah Roache-Turner)的執導《屍速狂殺》(Wyrmwood)有續集了,而且預告已經釋出。續集片名叫做《屍速狂殺:末日》(暫譯,Wyrmwood: Apocalypse),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將有更多反烏托邦的大屠殺。

 

在《屍速狂殺:末日》中,一名叫Rhys(路克麥肯錫Luke Mckenzie)的軍人在喪屍群中找尋前進的道路,決心要追捕倖存者,好讓醫生能研究治療這些不死病症的方法。

 

凱羅洛區透納的這部新片由香緹邦尼寇文(Shantae Barnes-Cowan)、尼古拉斯博希爾(Nicholas Boshier)、碧昂卡布蕾迪(Bianca Bradey)、傑蓋勒(Jay Gallagher)等人主演。續集保留了許多第一部裡影迷們喜愛的元素;從電影中的斑斑血跡可以看到電影本身對《瘋狂麥斯》(Mad Max)系列、《活人生吃》(Dawn of the Dead)毫不掩飾的癡迷熱愛。

 

XYZ Films 預計2022年在美國發行《屍速狂殺:末日》。

 

下滑觀賞《屍速狂殺:末日》電影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