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疾厄》可能推出續集?

2021/12/03 |  最新消息

小編提醒:下文中有《疾厄》(Malignant)劇情雷

 

《疾厄》(Malignant)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透露溫子仁最新推出的恐怖片《疾厄》獲得極佳的反應,很有可能會出續集。

 

「有很多點子在打轉,」安娜貝爾瓦莉絲在接受《Screen Rant訪問時說道。「對於大家的反應我們感到非常非常受寵若驚。所以對,開啟了很多討論。」

 

《疾厄》在九月剛上映時,片末的翻轉讓恐怖片粉絲們大吃一驚(最被大家討論的是該片如何以荒謬的方式揭露神祕怪物的真實身分)。但片中的高潮也是不容忽視的,而且還預留了續集的可能性。

 

在片尾字幕出現之前,溫子仁奠定了一個基礎,也就是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飾演的Madison,很可能會在第二部電影中繼續出現。Madison發現她和寄生的雙胞胎Gabriel共用一個身體,而Madison學會運用自己的精神力來控制邪惡體。要接著這個情節發展出第二部電影故事,並不難——可以講述Madison如何掙扎著阻止Gabriel劫持她的身體,去滿足殺戮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