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將在新片《倫菲爾德》(暫譯,Renfield)飾演德古拉公爵

2021/12/14 |  最新消息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變吸血鬼了!環球影業即將翻拍1931年的恐怖經典作品,重新推出現代版《倫菲爾德》(暫譯,Renfield),而尼可拉斯凱吉將主演其中吸血鬼之王德古拉公爵(Dracula)的角色。

 

根據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尼可拉斯凱吉將重返大製作的電影拍攝,在環球影業的怪物電影《倫菲爾德》中主演德古拉公爵。」

 

英國影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lt)也將參與演出,飾演R.M.,德古拉公爵惡名昭彰的追隨者。曾執導《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和《明日之戰》(The Tomorrow War)的導演克里斯麥凱(Chris McKay)將擔任導演。製片方面則有克里斯麥凱、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大衛阿爾伯特(David Alpert)、布萊恩福斯特(Bryan Furst)、史恩福斯特(Sean Furst)等人共同擔任製片。

 

奧地利作家伯蘭史杜克(Bram Stoker)的小說《德古拉》中,原作的「倫菲爾德」是一位精神病患,有嗜血的癖好,深信喝血能讓他長生不老。德古拉投其所好,給他吃昆蟲和老鼠——並且向他保證,吃了這些東西他就離永生更接近。

電影的劇情細節還要再等一些時日才會有更多消息,不過現階段該片被形容為「帶有戲劇色彩的現代版冒險故事」。曾參與《無敵少俠》(Invincible)與《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等美式動畫編劇的萊恩雷利(Ryan Ridley)擔任編劇,將根據柯克曼(Kirkman)撰寫的原創故事改編劇本。

 

環球影業逐步地將旗下經典怪物系列重新以現代的背景作詮釋。上個月環球影業才公布將重拍《狼人》(Wolfman),並確認由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末路車神》德瑞克奇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