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釋出全新角色海報,強調「兇手是你認識的人」

2021/12/14 |  最新消息

鬼臉(Ghostface)的鐮刀越來越接近了!外媒《Collider》報導《驚聲尖叫》(Scream)系列第五集釋出主要角色的海報。這波的電影宣傳主打影迷們最熟悉的三個角色,而且不斷強調「是你認識的人」。

 

這幾張帥氣的角色海報,由《驚聲尖叫》系列中大家最熟悉的卡司手拿經典的鬼臉面具。這幾位在系列電影中生存下來的要角,竟然被抓包拿著鬼臉面具,難道是暗示這次的兇手會是他們當中的某一人?如果宣傳文宣一再強調「是你認識的人」,那小編覺得很有可能啊……我們還會更了解誰呢?總不可能是《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中的男孩吧。

 

來瞧瞧《驚聲尖叫》(Scream)最新宣傳海報:

 

 

 

 

雖然說本系列第五部作品就叫做《驚聲尖叫》,但可別誤以為這是單純的重啟。第五部的卡司陣容中有許多新面孔,也有許多熟面孔,如同本系列第四部《驚聲尖叫4》(Scream 4)一樣。新卡司包含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傑克奎德(Jack Quaid)、美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狄倫明尼特(Dylan Minnette)、美劇《安眠書店》(You)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等人。

 

導演馬特貝蒂內利奧爾平(Matt Bettinelli-Olpin)和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談到接手《驚聲尖叫》(Scream)系列。當他們被問到如何面對《驚聲尖叫》(Scream)的經典角色時,他們表示:

 

「這是一個非常讓人焦慮的狀況」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說道。「他們不是出現一次的角色;他們是非常、非常重要,是劇本之所以很棒的重要核心。我們無法想像電影中沒有他們,所以一開始演員還沒有定案時,確實很讓人擔憂。」

 

很幸運地,飾演《驚聲尖叫》三位經典角色的演員——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大衛艾奎特(David Arquette)——都同意回歸演出系列第五部電影。這主要歸功於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和蓋布西克(Guy Busick)撰寫的新劇本的高品質。

 

《驚聲尖叫》(Scream)將於2022年1月14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