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力量結合搖滾樂,知名樂團Foo Fighters演出恐怖喜劇《錄音室666》(暫譯,Studio 666)

2021/12/17 |  最新消息

美國知名樂團Foo Fighters上個月自爆他們花了這兩年創作一部秘密恐怖喜劇《錄音室666》(暫譯,Studio 666)。電影由《鬼斧魔差3》(Hatchet III)導演BJ麥唐納(BJ McDonnell)執導,近期更釋出了首支預告並公布上映日期。

 

《錄音室666》將由Open Road Films發行,於2022年2月25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電影票已經開放預訂,可以透過電影的官方網站訂購。

 

預告片的片段讓人想起經典恐怖片《屍變》(Evil Dead),預告中快速閃過一本外型詭異的書,這本書似乎會導致Foo Fighters成員(在片中演出自己)被某種邪惡力量附身。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中年男子盡情的擺頭、彈奏空氣吉他,以及人體爆炸的鏡頭。

 

《錄音室666》(暫譯,Studio 666)劇情大綱:

 

傳奇搖滾樂團Foo Fighters搬進一棟擁有多年搖滾樂歷史並位於美國加州恩西諾的豪宅,要錄製他們備受外界期待的第十張專輯。一踏入豪宅,主唱大衛格羅爾(Dave Grohl)發現自己必須和一股超自然的力量對抗,這股力量威脅著專輯的完工以及團員的性命。

 

《錄音室666》由傑夫布勒(Jeff Buhler)和麗貝卡休斯(Rebecca Hughes)編寫劇本,根據Foo Fighters主唱大衛格羅爾撰寫的故事改編而成。卡司包含大衛格羅爾、泰勒霍金斯(Taylor Hawkins)、派特史米爾(Pat Smear)、克里斯雪雷特(Chris Shiflett)、雷米加菲(Rami Jaffee)、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威爾佛提(Will Forte)、貞娜歐提嘉(Jenna Ortega)、萊斯利格羅斯曼(Leslie Grossman)、傑夫高林(Jeff Garlin)等人。

 

下方點擊觀賞《錄音室666》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