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全新預告,皮面人連地板也不放過

2021/12/17 |  最新消息

Netflix將推出的《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Texas Chainsaw Massacre)釋出前導預告,電影預計2022年2月上架。

 

電影由大衛布魯賈西亞(David Blue Garcia)執導,費德阿瓦雷茲(Fede Álvarez)擔任製片。此次電影是導演陶比胡柏(Tobe Hooper)於1974年推出的經典首集的直接續集。這次釋出的預告中,最開始的幾個鏡頭可以看到首集電影中皮面人惡名昭彰的家的外觀,然後才帶觀眾進入屋內那地獄般的走廊。

 

肉勾懸掛在天花板上,在陰影中前後擺盪。皮面人恐怖的腳步聲迴盪在各個房間之間。地板吱吱作響,牆上裂開了一個洞,露出一把沾滿血肉的電鋸,等著噬肉殺人魔再次將它啟動。

 

預告中還可以看到皮面人的其中一名受害者,她努力地抑制住自己的呼吸聲,要躲避他的察覺,但卻無濟於事。在另一個鏡頭中,瘋狂殺人魔高舉他自製的人肉面具,像是在慶祝剛剛完成的殺戮行為。

 

先前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費德阿瓦雷茲表示《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將融入現代年輕人文化的多種層面,就如同70年代原版電影那樣。

 

「我覺得第一部電影描述鄉村和城市之間的文化撞擊,確實觸動了神經得到迴響。」他解釋:「70年代,嬉皮們代表了城市的年輕人。這次比較像是來自美國奧斯汀的千禧世代,他們非常有創業精神,夢想著要搬離城市回到鄉村。他們想要讓美國的小鎮高檔化,但是他們碰到了一些阻礙。」

 

觀賞《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