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釋出最新劇情大綱,證實經典角色將回歸

2021/12/17 |  最新消息

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刻又到了:電鋸季節。在沉寂了好一陣子之後,最近接連蹦出好多電鋸相關的新聞。先是Netflix釋出了一些搶先看的照片,不久又釋出《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Texas Chainsaw Massacre)的血腥預告。

 

現在,我們有了官方公布的劇情大綱。劇情大綱證實了之前謠傳某一個傳奇角色將在這次的電影中回歸。而這次的重啟定位為1974年首集的直接續集。

 

瞧瞧《Bloody Disgusting》提供的劇情大綱:

 

「Melody(莎拉約金Sarah Yarkin飾演)和她的妹妹Lila(艾希費雪Elsie Fisher飾),以及她們的朋友Dante(雅各拉提摩Jacob Latimore飾)和Ruth(妮爾哈德森Nell Hudson飾),一行人前往美國德州的偏遠小鎮Harlow,想要開創他們心中理想的商業投資。但他們不經意的打擾了皮面人的家,而夢想也很快變成了惡夢。這位傳說中 (歐文弗勒Olwen Fouéré)飾,她一心想著要報仇。」

 

恐怖片影迷對製片阿瓦雷茲(Fede Álvarez)應該不陌生,他過去的作品包括2013年執導重啟版《屍變》(Evil Dead),以及他打造的《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系列電影。這次他將擔任《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Texas Chainsaw Massacre)的製片。

 

由大衛布魯賈西亞(David Blue Garcia)執導,劇本由首次加入本系列的克里斯托馬斯德夫林(Chris Thomas Devlin)撰寫。

 

卡司的部分,這次加入了一些讓人矚目的好萊塢新面孔,包含莎拉約金(Sarah Yarkin)、艾希費雪(Elsie Fisher)、妮爾哈德森(Nell Hudson)、雅各拉提摩(Jacob Latimore)等人。他們飾演一群從大城市前往小鎮的年輕人,在旅行的途中,不經意地偏離了主要道路。

 

《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Texas Chainsaw Massacre)預計2022年2月18日在Netflix平台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