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城堡娛樂帶著《混亂之書》(暫譯,Book of Chaos)回來了!

2021/12/24 |  最新消息

黑暗城堡娛樂(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回來了!這家傳奇恐怖電影製作公司今年稍早已經推出《通靈》(暫譯,Seance),現在他們又將製作一部以中東為背景的電影《混亂之書》(暫譯,Book of Chaos)。卡司方面已確認由埃及籍的男星穆罕默德卡里姆(Mohamed Karim)主演。

 

對恐怖電影稍有研究的影迷一定記得90年代末期到2000年初期的黑暗城堡娛樂,當時他們連續幾年推出了許多經典作品,像是《猛鬼屋》(House On Haunted Hill)、《惡靈13》(Thirteen Ghosts)、《嚇破膽》(Ghost Ship)等,還有讓影迷難以忘懷的恐怖賣座片《孤兒怨》(Orphan)和《鬼影人》(Gothika)。

 

黑暗城堡娛樂自2017年重新運作之後,聲勢再度看漲。他們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呢?那就是由威廉布倫特貝爾執導,(William Brent Bell),被高度關注和期待的《孤兒怨:首殺》(暫譯,Orphan: First Kill)

 

《混亂之書》是根據男星穆罕默德卡里姆的原創想法發想的。根據外媒《THR》報導,故事講述一位「不擇手段的埃及古文物專家」踏上一趟旅途,尋找「埋藏已久的預言背後的秘密,卻意外的釋放了古老的邪惡力量,他必須對抗惡魔、黑暗邪教和神,拯救事就和他愛的女人。」

 

《混亂之書》(暫譯,Book of Chaos)的劇本由湯瑪士休列特(Thomas M. Hewlett)執筆,並由黑暗城堡娛樂的艾利克斯梅西(Alex Mace)、哈爾沙達夫(Hal Sadoff)伊森厄文(Ethan Erwin)擔任製片。主演的男星穆罕默德卡里姆2012~2014主持中東版的《The Voice》歌唱選秀節目以及主演埃及電視劇《Ard Gaw》而聞名。

 

恐懼基地是黑暗城堡娛樂的鐵粉,所以我們等不及看他們接下來會端出什麼菜。黑暗城堡娛樂公司於1998年由喬西爾沃(Joel Silver)、羅伯特澤米吉斯(Robert Zemeckis)、吉爾伯特艾德勒(Gilbert Adler)聯合創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