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樂小丑2》釋出電影海報,其靈感來自這部經典電影

2021/12/24 |  最新消息

殺人小丑亞特回來了,這次他還帶了朋友。《劊樂小丑2》(Terrifier 2)編導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官方的電影視覺海報。

 

繼2016年第一部《劊樂小丑》(Terrifier)推出之後,續集《劊樂小丑2》的上映日期也近在眼前了。《劊樂小丑》系列的導演戴米恩李昂尼分享了以下這篇關於殺人小丑亞特的消息: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的官方海報🔥🤡出自@samhain1992之手,讓人驚豔的藝術創作🔥🤘。如果你是在80年代或90年代長大,而且常常出沒於錄影帶出租店的話,你一定記得錄影帶封面有多重要……特別是恐怖片或奇幻片。我想要透過這張電影海報捕捉那種懷舊錄影帶的感覺,然後我的目標是要做出一部能超越或等同於這張海報的作品😉🔥我從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神劍》(Excalibur👏借了一些靈感,我認為它擁有最棒的電影海報。這張電影海報可以從我們的官方網站上購買@terrifiershop

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Instagram

 

恐懼基地的我們從沒想過《神劍》《劊樂小丑》會有相遇的一天,但我們樂觀其成。《劊樂小丑2》預計明年發行,我們等不及想看殺人小丑亞特最近在忙什麼血腥屠殺。

 

第一部《劊樂小丑》是由戴米恩李昂尼執導並擔任共同製片,於2016推出。卡司包含珍娜卡內爾(Jenna Kanel)、薩曼莎史卡菲迪(Samantha Scaffidi)、以及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飾演殺人小丑亞特。在一個萬聖節夜晚,小丑亞特終結了數個不幸的靈魂,他的手法奇特殘忍,必須要親眼見識過才會相信。

 

《劊樂小丑》的起源來自2013年的選集電影《駭靈夜》(All Hallow’s Eve),該片由戴米恩李昂尼過去短篇作品的片段集結而成。《劊樂小丑》被Dread Presents(恐懼基地母公司Epic Pictures底下專門發行恐怖片的品牌)和Epic Pictures買下,並於2018年在電影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