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暫譯,The Requin)預告出爐!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決戰大白鯊

2021/12/24 |  最新消息

鯊魚一直是很受歡迎的恐怖片主題之一。從《大白鯊》(Jaws)開始,就開啟了這個文化現象,許多電影——像是安德魯特勞基(Andrew Traucki)的《大堡礁驚魂》(The Reef),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的《深海殺機》(47 Meters Down)——都符合鯊魚恐怖片的傳統。現在,要再新增一部《鯊》(暫譯,The Requin)

 

《鯊》由黎文傑(Le-Van Kiet)執導,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飾演Jaelyn,詹姆斯塔波(James Tupper)飾演Jaelyn的老公Kyle,這夫妻兩人前往越南偏僻的別墅來一場浪漫的渡假。

 

「渡假天堂充滿了恐怖。當一場風暴降臨,別墅被夷為殘破的幾片筏木,這對年輕的夫妻被捲入大海中。突然間,眼前出現了另一個危機:一群大白鯊。Jaelyn的老公受了傷,只能無助地看著Jaelyn獨自面對一波波的海浪和恐懼,對抗這些會致人於死的掠食者。」

 

《鯊》預計2022年1月28日在美國由Saban Films發行,會在部份電影院限量上映,並上架VOD。台灣的觀眾可以先看看電影預告,感受一下緊張的氣氛,預告一開始就可以看到艾莉西亞席薇史東尖叫大喊:「有鯊魚!」

 

下方觀賞《鯊》電影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