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導演最新作品,維京史詩鉅片《北方人》(暫譯,Northman)

2022/01/04 |  最新消息

《燈塔》(The Lighthouse)導演羅伯愛格斯(Robert Eggers)的新作《北方人》(暫譯,Northman)是一部充滿動作的史詩鉅作,故事講述維京王子踏上替被殺害的父親尋求正義的復仇之路。電影卡司陣容強大,包含亞歷山大史科斯嘉(Alexander Skarsgard)、金獎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克萊斯邦(Claes Bang)、伊森霍克(Ethan Hawke)、碧玉(Björk)、威廉達佛(Willem Dafoe)等人。

 

自從2019年《燈塔》上映以來,外界對於《北方人》的期待有增無減。這是羅伯愛格斯的第三部作品,和前面的作品相比,規模更龐大、更大聲、更有聲望。《北方人》號召的劇組和卡司,可以媲美昆汀作品等級的陣容。最近釋出的預告更是吊足影迷對血腥暴力的胃口。

 

《北方人》史詩級預告:

 

大家看完預告覺得如何呢?小編看完之後熱血沸騰,超級興奮啊。小編期待羅伯愛格斯端出又一部經典恐怖大作的同時,不得不承認這預告片看起來真的有史詩鉅作的氣勢。說到恐怖大作,據傳羅伯愛格斯在《北方人》之後,下一部作品可能會重拍經典《穆瑙之吸血鬼》(Nosferatu),且將和安雅泰勒喬伊再次合作。

 

有趣的小道消息,根據外媒《LA Times》報導,安雅泰勒喬伊拍完《北方人的時候,導演羅伯愛格斯送了她一把劍作為禮物,甚至還用它為她封爵。

 

《北方人》預計2022年4月22日在美國上映,由Focus Features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