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鹿魔》溫迪哥是貪婪的化身

2022/01/04 |  最新消息

「溫迪哥」(Wendigo)是源自加拿大和美國的可怕民間傳說。這個怪物的通常被描述為有人類的特質,被視為貪婪的化身。而「溫迪哥」大致上可以翻作「吞噬人類一切的邪靈」的意思,它經常和食人或飢荒扯上關聯。被認為曾經是人類,但卻遭惡靈附身轉化成怪物。導演史考特庫柏(Scott Cooper)和製片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受到這個民間傳說的啟發,於是創造了電影《鹿魔》(Antlers)中的怪物。

 

史考特庫柏和吉勒摩戴托羅找來了溫迪哥神話專家葛蕾絲迪倫(Grace Dillon),以及克里斯艾里斯(Chris Eyres)一起合作創造出獨特又忠於它根源的怪物。在即將發行的電影數位版本中,有獨家幕後影片可以看到史考特庫柏、吉勒摩戴托羅、葛蕾絲迪倫以及克里斯艾里斯四人討論溫迪哥神話,以及《鹿魔》中的可怕怪物的概念圖稿。

 

觀賞影片:請按此處

 

《鹿魔》故事描述一名在美國俄勒岡小鎮的老師(凱莉羅素Keri Russell飾),以及她擔任警長的哥哥(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飾),想協助一名藏有秘密的年輕男孩。卻揭露了秘密背後的真相,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風暴,而古老的傳說不再是天方夜譚,惡魔的甦醒也將帶來毀滅式的反撲…

 

 

《鹿魔》這次發行的藍光版中收錄了許多特別的幕後影片,像是片中小鎮打造過程的介紹等。還收錄製片吉勒摩戴托羅(討論關於提升恐怖的深入訪談,以及在片中展現精湛演技的演員史考特海茲(Scott Haze)的訪談。史考特講述他如何為角色做準備,包含如何為這個悲劇角色減重70磅。

 

《鹿魔》預計1月4日在美國發行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