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網友列出結局最讓人不安的恐怖片單

2022/01/04 |  最新消息

「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雖然大家都喜歡快樂大結局,但恐怖片向來是最敢辜負觀眾期待,敢在結尾走向全盤災難的電影類型。當然啦,還是有很多恐怖片不是這樣收尾的。最近外國知名論壇「Reddit」選出了心中最讓人不安、最讓人不舒服的恐怖電影結局。

 

說起恐怖片最讓人不舒服的結局,當然有幾部片是絕對榜上有名的。《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The Mist),絕對是最令人難忘和震驚的恐怖片結局之一。你或許不知道,史蒂芬金原著作品的結局與法蘭克戴倫邦特(Frank Darabont)的改編版本可是非常不一樣。

 

除了《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之外,有幾部電影上榜小編看到很是開心。像是討論度不高但上榜實至名歸的《無懈可擊》(Arlington Road),還有一些經典像是《深入絕地》(The Descent)和《鬼哭狼嚎》(Wolf Creek)。

 

如果你有空的話,小編建議可以從榜上挑幾部電影來看看。外國論壇Reddit列出「結局最黑暗」的恐怖片:

 

1.《無懈可擊》(Arlington Road)

2.《獵人遊戲》(Eden Lake)

3.《極限:殘殺煉獄》(Martyrs)

4.《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

5.《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

6.《深入絕地》(The Descent)

7.《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The Mist)

8.《大劊人心》(Funny Games)

9.《鬼哭狼嚎》(Wolf Creek)

10.《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