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怪胎一族》導演羅伯殭屍及劇組發佈可愛的聖誕祝福

2022/01/07 |  最新消息

羅伯殭屍(Rob Zombie)和他的團隊過去一年忙著重啟經典《怪胎一族》(The Munsters)。從去年七月起,他們就像蜜蜂一樣忙碌著,要替大家喜愛的經典系列重新注入生命,過程中也常常釋出一些拍攝的消息,讓影迷非常期待。最近《怪胎一族》的卡司頂著劇中角色的服裝和造型,一起拍了聖誕節,卡片照,來祝影迷聖誕快樂。

 

導演羅伯殭屍在自己的官方Instagram上分享了這張聖誕照片。《怪胎一族》電影的消息,也都是透過這個Instagram發佈,所以如果想要隨時得到電影的最新訊息,記得追蹤這個帳號喔。

 

這是一張獨一無二又可愛的聖誕卡。《怪胎一族》的拍攝團隊祝大家聖誕快樂。

 

原始的《怪胎一族》卡司包含弗雷德格溫(Fred Gwynne)、依芳德卡羅(Yvonne de Carlo)、貝弗莉歐文(Beverly Owen)、布奇帕特里克(Butch Patrick)以及阿爾劉易斯(Al Lewis)飾演Grandpa Munster。他們飾演一個平凡又獨特的美國家庭,獨特之處是——他們都是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