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之下:選集或恐懼》(暫譯,UNDERNEATH: An Anthology Or Terror)釋出預告

2022/01/07 |  最新消息

編劇兼導演約翰尼可(John Nicol)將推出他的第二部獨立劇情長片,《表面之下:選集或恐懼》(暫譯,UNDERNEATH: An Anthology Or Terror)。該片是約翰尼可和另外兩位導演安德烈貝克爾(Andre Becker)、柯瑞伊萬丘克(Cory Ivanchuk)共同合作的作品。

 

觀看《表面之下:選集或恐懼》的預告:

 

 

《表面之下:選集或恐懼》是一部充滿草根性、自籌資金的選集作品,是由五個章節,一個結語,幾個令人費解的小插曲組成,這些小插曲都被一些不自然和險惡的東西聯繫在一起:

 

裂縫BREACH(小插曲):由約翰尼可撰寫並執導。「一個精神狀況不穩定的人,他確信他的地下室裡那些不祥的裂縫是通往地獄的入口……是他能和惡魔溝通,還是他打開了通往恐怖領域的門戶?被五個故事所毒害,他屈服於精神壓力。」

第一章,6AM:由約翰尼可撰寫並執導。「一位貌似充滿父愛的父親,Daniel需要藥物協助來阻絕腦中一些可怕的影像。眼看藥物即將用盡,Daniel逐漸屈服於腦中浮現的謀殺以及惡魔的影像。」

第二章,Shapem小姐:由安德烈貝克爾撰寫並執導。「一台看似正常的電視,播放著一位兇手的恐怖回憶。」

第三章,段落:由約翰尼可撰寫並執導。「一位老作家發現他的作品中的段落會引起強烈的瘋狂幻象……他可以將這種幻象強加給他人和他自己。」

第四章,特定的觀點:由約翰尼可撰寫,柯瑞伊萬丘克執導。「從被附身者的眼中看見惡魔的瘋狂。」

第五章,我可以改變:由安德烈貝克爾撰寫並執導。「一名精神錯亂的年輕人,相信自己可以變身成惡魔。」

結語,熵:由約翰尼可撰寫並執導。「選集的結語,為這段經驗畫下令人難以忘懷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