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血暴》諾亞霍利透露FX頻道《異形》影集最新消息

2022/01/25 |  最新消息

美國FX頻道的《異形》影集還在開發中,但恐懼基地已經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我們收到的最新消息!《異形》影集由Disney旗下的FX/Hulu製作,早在2020年就宣布拍攝的計畫。而最令人興奮的是該影集找來《冰血暴》(Fargo)、《變種軍團》(Legion)幕後的創作人諾亞霍利(Noah Hawley)來統籌。

 

噢,還有,這次《異形》影集的背景設定在……地球上。就如同幾萬年前《異形3》中承諾的一樣。

 

人類值得繼續存在嗎?

 

諾亞霍利最近接受《Esquire》專訪談論他的小說《Anthem》。訪談中他也分享了打造異形新作的計畫。

 

「進展很棒。很可惜的,因為它的規模,它進展的很慢。《異形》是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因為它不只是一個怪物電影;它是關於我們如何被困在原始的過去和人工智慧的未來之間,兩者都想殲滅我們。背景是未來的地球上。若我以當代為例,愛迪生電力公司對上西屋電氣對上特斯拉,其中一個會稱霸供電市場,但我們還不知道是誰。」

 

諾亞霍利還說:「電影中的Weyland-Yutani公司,正在開發人工智慧,但如果其他公司也在研究其他永生的方式,像是生化人,或將人類經驗智慧下載?哪一種科技會獲勝?這是一個經典的科幻問題:人類值得繼續存在嗎?就如同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在第二部電影所說的:『我不知道哪個物種更糟。至少他們不會為了一個百分比自殘。』即便電影中有60%是地球上最棒的恐怖動作片,但電影剩下的40%,我們還是要問:『這一切之下,談的是什麼?』它的主題必須有趣。有機會創作世界上這麼有代表性的角色形象,讓人感到非常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