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攜手《鬼屋禁地》導演,推出以色情片為主題的恐怖片《X》

2022/01/25 |  最新消息

恐怖大師提威斯特(Ti West)攜手《宿怨》(Hereditary)背後的電影公司A24,推出新作《X》,一部以油膩的1970年代為背景,以色情電影為主題的恐怖片。看似《德州電鋸殺人狂》(Texas Chainsaw Massacre),也看似《探訪》(The Visit)。恐懼基地全身上下都準備好了!

 

下滑觀賞《X》的官方預告。由提威斯特編劇並執導,該片由米亞高絲(Mia Goth)、貞娜歐塔加(Jenna Ortega)、布蘭妮斯諾(Brittany Snow)、基德酷迪(Kid Cudi)等人主演。這卡司組合充滿火花,讓我們非常期待。

 

劇情大綱:1979年,一群年輕的電影製作人在德州鄉下拍攝成人影片,但被隱居的房東抓包後,這群年輕人必須為自己的生命奮戰。

 

恐怖大師提威斯特因為拍攝《鬼屋禁地》(The House of the Devil)、《驚懼旅舍》(The Innkeepers)等非常卓越的獨立電影在恐怖電影圈中奠定名聲。後來他便和好萊塢大明星一起拍攝大成本的驚悚片。如今這位恐怖片圈的浪子,將帶著全新的恐怖視角回歸。

 

《X》的卡司包含恐怖電影新秀貞娜歐塔加。貞娜歐塔加有演出近期上映的《驚聲尖叫》(Scream),她以《辣手保姆:女王蜂》(The Babysitter: Killer Queen)打響知名度,接下來還將在Netflix的阿達一族影集《星期三》(Wednesday)中飾演Wednesday。

 

《X》將於3月18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下方觀賞《X》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