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看!《大鯢》(暫譯,Hellbender)預告怪誕詭異超乎想像

2022/01/25 |  最新消息

Shudder最近公布原創電影《大鯢》(暫譯,Hellbender)的首支預告、海報、以及發行日。《大鯢》2月24日起將在Shudder上獨家首映。

 

恐懼基地在影展季時注意到這部女巫片,值得大家關注。預告拍攝手法讓人不安,內容也詭異怪誕,可以看到女巫在山頂上進行可怕的活動。有一種災難降臨的感覺,讓人看了預告很想進一步去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大鯢》講述16歲的Izzy(澤爾達亞當斯 Zelda Adams 飾)患有一個罕見的疾病,導致他必須離群而居,她一輩子都與母親(托比波瑟Toby Poser飾)生活在一座山上。Izzy開始質疑自己的疾病,違背禁閉的命令,偷偷結識了一樣也住在山上的Amber(盧盧亞當斯Lulu Adams飾),成了朋友。一次玩遊戲時,Izzy生吃了一條蟲,一股無法滿足的強烈飢餓感便在她的內心甦醒了。為了理解這股飢渴的根源,她必須了解他家族的黑歷史,以及在她血脈中古老的強大力量。

 

恐懼基地真心推薦大家觀賞預告。

 

下滑觀賞《大鯢》預告:

 

《大鯢》來自紐約上州的電影家庭「亞當斯一家」打造,該片由托比波瑟(Toby Poser)、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澤爾達亞當斯(Zelda Adams)編劇、執導、製作、編曲、剪輯。這是Wonder Wheel Productions的第6部長片。Wonder Wheel Productions由家族經營,一家人還共組了實驗性質的龐克樂團H6LLB6ND6R,製作電影中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