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網友!惡夢般的尋獲佚失短片《The Backrooms》

2022/01/28 |  最新消息

你有沒有夢過一個充滿空房間的奇怪地方?那個地方似乎永無止境,在刺眼的螢光燈光下,讓人充滿不安全感。 你夢中的那個地方就是「The Backrooms」,它是幾年前從網路傳說中發跡的空間。它讓人感覺熟悉又危險。因此,導演凱恩皮克斯(Kane Pixels)將這股恐懼轉化為一支尋獲佚失影片影片,最近上傳到YouTube上。

 

下方觀賞這支駭人的尋獲佚失短片《The Backrooms》:                                                                                                                                     

 

凱恩皮克斯提供的唯一一句影片說明是:「1996年9月23日。」在短短的9分鐘那,導演從時間和空間中跳脫而出,跌入「The Backrooms」中,一個永無止境地獄,可怕的東西纏著他、跟蹤他。這只是凱恩皮克斯(Kane Pixels)拍攝關於這個網路傳說的眾多影片之一。他還拍了《The Third Test》和《Mar11_89_ARCHIVE.tar》。這三部影片串在一起,講述了一個關於政府陰謀論的駭人故事。它帶有一種電玩《控制》(Control)的氛圍,讓我們想看更多後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