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霸凌和血腥復仇的一隻《小豬》(暫譯,Piggy)

2022/01/28 |  最新消息

長大的過程不容易,特別是當你的外貌不符合社會期待的框架時。卡洛塔馬丁尼茲佩雷達(Carlota Pereda)不但很懂,還把這心境拍成了一部血腥的恐怖電影《小豬》(暫譯,Piggy)。故事講述一位被霸凌的女孩,用幾近變態的手段報復那些欺負她的惡霸。誰不愛這種變態版的吾家有女初長成故事呢?

 

來瞧瞧《小豬》:

 

Sara長期被同儕霸凌欺負,她心中蘊藏的苦痛和怨氣比一般青春期的孩子更深厚。她在家裡也是個局外人。父母和哥哥都不懂她。於是她總帶著耳機,想把周圍隔絕在外。有一天,Sara如往常的隻身到游泳池,卻意外被打擾了:除了水中出現一位神祕的陌生人,還有三位女孩出手欺負她。但在命運奇怪的轉折之下,Sara目睹那些霸凌她的人被綁架到陌生人的廂型車內。

 

Sara必須決定是否要回答警察以及家長們對綁架事件的詢問,還是瀟灑地管好自己的事就好。她同時也發現了慾望和歸屬感的力量,以及報復和救贖之間的區別。

 

卡洛塔馬丁尼茲佩雷達根據她自己的短片《Cerdita》改編並執導《小豬》,片中主角Sara由勞拉加蘭(Laura Galán)飾演。

 

《小豬》將於當地時間1月24日在日舞影展上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