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被拖進樹林裡的準備,《掌臉》(暫譯,Slapface)獨家預告來抓你了!

2022/01/28 |  最新消息

如果你喜歡帶有心理轉折的都市恐怖片,那恐懼基地今天可是準備了你會喜歡的預告片!今天跟大家分享獨立恐怖/驚悚片《掌臉》(暫譯,Slapface)的預告。

 

這部預告會把你緊緊抓住然後拖進樹林裡,你準備好被驚嚇了嗎?相信我們,你絕對不會想錯過這部DREAD製作公司作品的首支預告。

 

《掌臉》是一部徹頭徹尾令人毛骨悚然的家庭故事,它與你今年將要觀看的任何故事都不同。在母親去世後,孤僻的Lucas和他的哥哥Tom住在一間破舊的房子裡,他經常獨自到附近的樹林裡抒發情緒。由於他唯一的「朋友」是一群女惡霸,他大部分時間都獨來獨往。然而,Lucas與一個怪物相遇之後,他開始遠離其他人。Lucas和怪物互相信任,一段奇異的友誼就此誕生。很快地,Lucas就捲入了一系列的原始冒險中。

 

下方觀賞《掌臉》的預告:

 

《掌臉》在2021年Cinequest Film Festival上獲得Best Horror/Thriller/Sci-Fi的Best Audience Award。該片由《深海闇流》(Black Wake)傑瑞米亞基普(Jeremiah Kipp)編劇並執導,改編自他的同名短片。卡司包含《鬼修女》(The Nun)奧古斯特馬圖洛(August Maturo)、麥可C曼寧(Mike Manning)、《刺激驚爆點》(The Usual Suspects)丹艾迪亞(Dan Hedaya)、米拉貝勒李(Mirabelle Lee)、盧卡斯哈蘇(Lukas Hassel)、莉比貝拉(Libe Barer)、比安卡丹布羅西奧(Bianca D’Ambrosio)、琦亞拉丹布羅西奧(Chiara D’Ambrosio)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