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作嘔噁的尋獲佚失電影《外海》(暫譯,The Outwaters)

2022/02/11 |  最新消息

拜第一人視角所賜,有些尋獲佚失電影真的很噁心,比較極端的像是《地下八月》(暫譯,August Underground)。其他像是《梅根失蹤》(暫譯,Megan is Missing)、《索命影帶》(V/H/S)、《錄到鬼》([REC])也都真正善用了第一人視角。不過這些算是比較少見的。所以恐懼基地的小編非常期待羅比班菲奇(Robbie Banfitch)即將推出的新片《外海》(暫譯,The Outwaters)。

 

劇情大綱很簡單。四名旅人在莫哈韋沙漠(Mojave Desert)的偏遠地區露營時遇到了可怕的現象。聽起來像是一部典型的尋獲佚失電影,對吧?別擔心,因為這部電影超出你的所有期待。現階段小編能透露的就只有這樣了。

 

觀賞《外海》電影預告:

 

羅比班菲奇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這支預告噁心、怪異,讓人感到渾身不舒服。《外海》的故事發展血腥瘋狂,令人極度迷失方向。這種迷失方向的感覺很讚!羅比班菲奇從不讓觀眾完全了解鏡頭前發生的事情,這讓觀眾站在和攝影師相同的位置。觀眾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讓人恐懼感加倍。

 

《外海》將在2022年2月12日第40屆New Jersey Film Festival上首映。導演和卡司會出席New Brunswick, New Jersey的播映場次。電影正式的上映日期未訂,請持續關注恐懼基地公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