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絕命鎮》女星愛莉森威廉絲將主演溫子仁全新製片作品《M3GAN》

2022/02/11 |  最新消息

愛莉森威廉絲(Allison Williams)將於2023年名正言順地成為尖叫皇后。曾演出《逃出絕命鎮》(Get Out)、《完美琴仇》(The Perfection)的愛莉森威廉絲即將主演溫子的新片《M3GAN》並擔任製片。根據《Deadline的報導,《M3GAN》是一部充滿A.I.科技的恐怖片,預計2023年1月13號星期五上映。

 

《M3GAN》是由環球影業、布倫屋、以及Atomic Monster聯手打造的科技恐怖片。這是愛莉森威廉絲出道以來第五部電影,也是她的第三部恐怖大片。

 

《M3GAN》將由《嚎宅禁地》(Housebound)的傑拉德約翰史東(Gerard Johnstone)執導,並且由影集《漫威盧克凱奇》(Luke Cage)、《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以及電影《疾厄》(Malignant)編劇艾基拉庫柏(Akela Cooper)執筆劇本。《疾厄》是恐懼基地2021年度最佳影片之一,而《M3GAN》集結了傑拉德約翰史東和艾基拉庫柏,自然吸引了恐懼基地的注意力。

 

《Deadline》的報導中寫道在《M3GAN》裡,愛莉森威廉絲飾演Gemma,一位優秀的機器人專家,她在玩具公司工作,使用人工智能開發栩栩如生的娃娃M3GAN,一種專為孩童設計的陪伴娃娃。Gemma意外的成為孤兒姪女的監護人後,她尋求M3GAN雛型機器人的幫助——她的這個決定造成了無法想像的後果。

 

曾演出《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的錢信伊(Ronny Chieng)也將在《M3GAN》中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