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娜蕾茜將在新片《魔》(暫譯,Monstrous)中面對心理恐懼

2022/02/11 |  最新消息

曾演出《阿達一族》中陰鬱詭怪女兒「星期三」一角以及《斷頭谷》(Sleepy Hollow)的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即將主演新片《魔》(暫譯,Monstrous),一部以1950為背景的恐怖電影,由《雙面人質》(I Know Who Killed Me)克里斯席維森(Chris Silvertson)執導。

 

《魔》將於3月在FrightFest舉辦全球首映,而《Bloody Disgusting取得了獨家搶先看預告,往下滑就可以觀賞。《魔》是一部帶有「水」的心理怪物片。

 

《魔》故事講述Laura(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飾),一位因為受虐關係而受創的女子,終於帶著七歲的兒子Cody逃離前夫的魔掌。沒想到他們來到偏僻且寧靜的避難地,卻發現該處有著更巨大、更嚇人的怪物要面對,考驗著他們兩人的精神和心理健康。

 

《魔》的卡司還包含曾演出《線索》(Clue)的柯琳坎普(Colleen Camp)。

 

觀看《魔》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