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毛骨悚然的附身驚悚片《他們住在灰暗中》(They Live in The Grey,暫譯)預告釋出

2022/02/15 |  最新消息

孩子被附身?惡鬼?一個剛好有千里眼的虐待兒童調查員?這些在元素在Shudder最新原創電影《他們住在灰暗中》(They Live in The Grey,暫譯)通通都有。

 

《他們住在灰暗中》講述Claire(楊雅慧Michelle Krusiec飾)調查一起虐待兒童案件,過程中發現這家人被一個超自然的靈體所折磨著。為了拯救這一家人,她必須面對內心的恐懼,使用她的千里眼能力,來阻止邪惡的力量。

 

觀賞《他們住在灰暗中》預告:

 

《他們住在灰暗中》由越南裔新銳導演方氏兄弟(The Vang brothers)執導,他們表示:

 

「大部分由亞洲演員主演的恐怖片都是外國片。我們很驕傲也很榮幸能拍攝一部亞裔美國人的恐怖故事——這不常見。我們想不到比Shudder更佳的夥伴,跟我們一起把亞裔美國人的聲音帶入恐怖片這個領域。」

 

《煉獄島》(Bedeviled)的方氏兄撰寫並執導該片。卡司方面,除了有楊雅慧飾演Claire Yang之外,還有肯柯比(Ken Kirby)、《太空使命》(For All Mankind)艾倫沃爾(Ellen Wroe)、《暫時停止呼吸2》(Don’t Breathe 2)瑪德林葛莉絲(Madelyn Grace)等人。